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辭退!新北房仲大暴走 持刀砍傷3同事

新北市新店區某家房仲驚傳砍人案。(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新店區某家房仲驚傳砍人案。(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7/02 23:55

首次上稿 12:50
更新時間 23:55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某房屋仲介公司今天中午驚傳砍人案,吳姓房仲與店長發生爭執,憤而拿起水果刀砍傷1男2女同事。警消獲報到,緊急將3名傷者送醫,所幸僅輕傷無大礙,警詢後將吳男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今天中午12點左右,49歲房仲人員吳姓男子與36歲店長楊男、34歲業務同事凃女在辦公室爆發爭吵,店長楊男當場要求吳男辭職,吳男暴氣隨手抄起水果折疊刀砍刺2人,一旁的25歲朱姓女業務與39歲林姓男業務見狀上前勸架,也不幸遭水果刀劃傷。

新店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見凃女、朱女及林男均有刀傷,受傷部位分別在胸口、左肩及手指,先將3人送往新店耕莘醫院,警方隨後上銬逮捕吳男,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凃女及朱女事後堅持告吳男傷害,林男則決定不提告,全案詢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吳姓房仲與店長在店內發生爭執,持水果刀砍傷1男2女同事,被新店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闕敬倫翻攝)

吳姓房仲與店長在店內發生爭執,持水果刀砍傷1男2女同事,被新店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闕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