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底檢修沒發現 男開砂石車輾斃父

縣民大道意外現場為封路進行地下管線配電工程。(記者徐聖倫翻攝)

縣民大道意外現場為封路進行地下管線配電工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7/01 14:2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今凌晨進行施工,現場砂石車擋住工程進行,施工人員找不到55歲劉姓駕駛,遂找了跟著父親一起工作的23歲劉男兒子協助移車,怎料這時劉男正在車底檢修沒人發現,車一動就從劉男身上輾過,眾人見狀趕緊通報119將其送醫,但經搶救仍不治。

據了解,縣民大道一段、重慶路口今凌晨封路管制,進行地下管線配電工程,而劉氏父子一同從事砂石車工作,兒子跟著父親上班學習,今凌晨也在現場作業。工程進行中砂石車一度擋住作業路徑,現場人員遍尋不著劉男,便找了兒子前來協助移車。

兒子移動車輛後,劉男竟被發現躺在車底一動不動,慘遭砂石車輾過,當場失去生命徵象,119派員趕抵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凌晨3時許宣布不治身亡。據了解,劉男與妻子育有3子,僅小兒子繼承衣缽,隨著父親開砂石車1年有餘,沒想到卻因疏忽發生慘劇。

警方研判,應是劉男在車底進行檢修作業,所以現場人員才遍尋不著,因此找了兒子來移車,才會釀成這起悲劇。警方對兒子進行酒測,其酒測值為0,由於現場為封閉路段,本案將依照工安意外案件處理。

兒子意外開砂石車輾斃父親,警方將現場圍起封鎖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兒子意外開砂石車輾斃父親,警方將現場圍起封鎖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