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爸:盼CDC公布新北市府提供時序 能釐清真相

2022/06/28 01:36

〔中央社〕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公布並質疑「18:37恩恩已經在ICU病房全力救治」時序表,遭新北市長侯友宜嚴詞駁斥。恩恩爸表示,CDC有必要說明恩恩送醫本來時序,有助釐清真相。

新北市中和區兩歲童恩恩染疫亡,恩恩父親尋找救護過程「消失的81分鐘」真相,引發各界關切。立委林楚茵在臉書公布時序表示,「新北市政府提供給指揮中心的疫調資訊,這完全就是說謊!明明19:21才上救護車,為何會通報指揮中心18:37就在ICU救治?」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這個問題嚴詞駁斥說「張冠李戴、混淆視聽、胡說八道」;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4月16日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的男童送醫時序,就是新北市提供給指揮中心的資料,當中根本沒有「18:37男童在ICU」的時序。

恩恩爸昨天深夜在政論節目中受訪表示,他對林楚茵委員公布的時序表,看了也是一臉狐疑,心中認知是新北市衛生局提供兩種版本的時序表給CDC(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DC有必要說明並釐清恩恩送醫的本來時序問題。

恩恩爸指出,1922和CDC應把橫向通聯和時序表提供出來,這是他在5月27日依政府資訊公開法所要求應包含提供的資料,1922和CDC公布這些資訊有助釐清真相。

他還說,這跟政治口水沒有關係,不需要加油添醋,只要把新北市衛生局提供給他們的時序版本交出來給他,畢竟這已是事實,更是一條人命。(編輯:陳彥鈞)11106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