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火鍋店砍人第8名凶嫌落網 竟只為討2萬元債務被嗆

新北市新莊傳出惡煞到火鍋店砍人,專案小組今早10時許,在中和逮獲最後在逃的郭姓男子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新莊傳出惡煞到火鍋店砍人,專案小組今早10時許,在中和逮獲最後在逃的郭姓男子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6/26 12:0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方緝捕到新莊火鍋店砍人的首惡張嫌等8名凶嫌,今早10時在中和逮獲最後在逃的郭姓男子,全案宣告偵破,而8名砍人惡煞由張嫌唆使,向被害人索討2萬元債務不成,張嫌不滿遭嗆,無視眾目睽睽,率眾到火鍋店砍人尋仇,而8嫌落網時,全都呼呼大睡,不復犯案時囂張,行徑乖張,警方將全案依殺人未遂送辦,由於為張嫌辯詞,仍待釐清全案起因。

新北市新莊一間火鍋店25日晚間驚傳大批惡煞衝入店內砍傷兩名男子,造成胡姓男子左腰、左手掌、蕭男頭部均受刀傷,還誤傳胡男斷指,因現場血跡斑斑,加上不少用餐親子目睹,引起恐慌,今天凌晨1時起到上午10時,新北警方攻堅逮獲砍人帶頭的張姓主嫌等8名屁孩,初步釐清為討債衍生糾紛。

警方今早到中和區景新街逮獲砍人8名惡煞中,最後一名29歲郭姓嫌犯,全案8嫌全都到案,期間警方攻堅逮人,8嫌被捕時都已熱睡,不是只穿一件內褲,就是遭嚇醒想逃跑,但都被警方壓制,起出犯案用開刀刀、西瓜刀、球棒等證物。

警察局長黃宗仁說,第一線趕往現場,專案小組用盡方法,漏夜緝捕全部歹徒到案,全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將清查全案,全力揪出幕後相關歹徒,一個都不放過,任何人都無法挑戰公權力、危害市民安全;市長侯友宜重視市民安全,絕對不容打折扣,新北市絕對沒有任何讓歹徒囂張的空隙。

新北警新莊分局長林温柔表示,案發之際,因在火鍋店內許多親子組,加上傷者在店外抽菸,遭砍後逃回店內,血跡斑斑,一度誤傳斷指,但胡男為腰部、左手掌受傷,蕭男為頭部刀傷,送醫縫合均無大礙。

張嫌辯稱,他受託向胡姓、蕭姓男子討債,在與胡男通話時,對方嗆他「就是沒錢,有辦法就來討!」讓他火冒三丈,一群友人都鼓譟討回來,得知對方在火鍋店吃東西,便撂人到場砍人討公道;由於為單方面辯詞,警方仍待訊問兩名傷者,並釐清債務起因,不排除賭債等涉及不法,仍待進一步釐清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