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到忘記哪一台… 機車慣竊犯被逮 竟自曝犯下其他竊案

警方循線找回被余男偷走的機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循線找回被余男偷走的機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6/23 08:4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余姓慣竊犯21日凌晨1時許,行經七堵區某公園時,見有民眾機車未拔鑰匙,就到附近與朋友聊天,竟將機車直接騎走。失竊民眾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余男,並將他帶回偵訊。未料尋找贓車時,余男竟指出另一輛機車,警方追問下,才知余男共犯下兩起機車竊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據悉,45歲余姓男子目前無業,是轄區內的慣竊犯,經常出入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時,一下就認出是余男犯案,隨即到其的住所,將他帶回詢問。

偵辦人員帶著余男尋找贓車時,余男指向某輛機車,但該車與警方獲報的車輛完全不同,余男才驚覺自己「報錯車了」,把犯下另一起竊盜案件的機車供出來,隨後只好帶著員警到住處附近,找回另一輛失竊機車。

余男見自己行竊時的身影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偵訊時只好承認犯行,警詢後依涉犯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警方循線找回被余男偷走的機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循線找回被余男偷走的機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