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妹問他「要不要用出來」 他說「好」業者就GG了

警方在前鎮區某養生會館查獲半套服務。負責人稱是小姐個人行為被法官打臉。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警方在前鎮區某養生會館查獲半套服務。負責人稱是小姐個人行為被法官打臉。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22/06/17 11:1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吳姓男子到高雄前鎮區某養生會館按摩,按摩妹按到一半時,吳男起生理反應,小姐主動問他「要不要用出來」,他說「好」,然後警察上門臨檢,當場查獲色情交易,施姓負責人辯稱是小姐個人行為,但法官認為店內櫃台有放保險套,店裡還有大量監視器及反鎖裝置,因此不採信施男說詞,依妨害風化罪判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去年3月23日下午3點多,吳姓男子路過前鎮區某養生會館時,想說最近壓力大,於是入門找小姐幫他按摩抒壓,小姐帶他進房後,一開始先是正常按摩,但「愈按愈下面」,吳男起了生理反應,小姐主動問他「要不要用出來」,他說「好」,然後小姐就開始幫他做半套服務。

幾分鐘後,吳男「滿足了」,穿衣準備離去時,剛好遇到警察上門臨檢,警方在包廂裡找到沾有體液的衛生紙團等證物,當場將按摩小姐、吳男及會館施姓負責人帶回偵訊。

警訊時,吳男和按摩小姐坦承有做半套服務,但施男則否認媒介色情,辯稱會館有三申五令要求不得做性服務,一切都是小姐的個人行為。但法官根據勘驗報告,發現會館內每個包廂都設有量監視器及反鎖裝置,且櫃台裡還放著大量保險套。

法官認為,保險套屬於私密物品,會館如果不是基於營業所需,何以在會館重要運營樞紐的櫃台抽屜放置保險套,雖然施男辯稱保險套可能是小姐和男友約會時所用,但如果小姐要放私人物品在公司櫃台,施男為何不制止?因此不採信施男說詞,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