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節傳憾事!花蓮警分局25歲員警舉槍自戕

花蓮警分局凌晨傳出警員持槍自戕的憾事。(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警分局凌晨傳出警員持槍自戕的憾事。(記者王錦義攝)

2022/06/15 09:1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今天是警察節,花蓮警分局凌晨傳出警員持槍自戕的憾事,25歲林姓警員凌晨在執勤時持槍在機車停車場朝自己開槍,槍聲一響讓所內員警出來查看,立即派請救護人員將林員送醫,但最後仍不治。

花蓮警分局指出,軒轅派出所林姓警員(嘉義縣人、警專36期)今天擔服凌晨2到4點巡邏勤務結束,於3點55分獨自步行到分局後方車棚旁空地朝自己開槍。

花蓮警分局指出,同仁聽聞槍聲巡視發現林員倒臥在地,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後施予急救並送花蓮慈濟醫院搶救,仍於清晨5點宣告急救無效死亡;已通知林員家屬,分局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警方指出,林員2019年警專畢業後,2020年考上特考分發到花蓮,今年3月22才正式調到軒轅派出所工作約3個月,輕生原因尚待釐清,經了解林員勤餘居住分局4樓宿舍,生活作息正常,平日個性安靜、較少主動與同事交談,今天凌晨服勤後仍與同仁共用宵夜,未有任何異常;經鑑識人員採證未發現遺書或其他資訊,手機部分已帶回嘗試解鎖,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

同事私下說,單身的林員相當乖巧,平常話很少,還會彈鋼琴,與同事互動良好,當晚執勤前還一起吃宵夜,看不出來異常,遇到這樣的事,覺得十分惋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花蓮警分局凌晨傳出警員持槍自戕的憾事,25歲林姓警員凌晨在執勤時持槍在機車停車場朝自己開槍。(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警分局凌晨傳出警員持槍自戕的憾事,25歲林姓警員凌晨在執勤時持槍在機車停車場朝自己開槍。(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