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粉絲入侵住處銬手囚禁餵毒 女直播主機智脫逃求助報警

廖姓男子愛慕許姓女直播主卻被封鎖帳號,境用囚禁女直播主並餵毒凌虐。(讀者提供,本報合成)

廖姓男子愛慕許姓女直播主卻被封鎖帳號,境用囚禁女直播主並餵毒凌虐。(讀者提供,本報合成)

2022/06/09 10:5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廖姓男子愛慕許姓女直播主卻被封鎖帳號,廖竟用網路肉搜手法找到許女租屋處,再搬到她隔壁套房,趁她返家開門時,拿手銬控制行動,再推許女入房,餵毒凌虐囚禁長達8小時,許女事後趁機逃離報警,廖男則在犯案隔天自殘後向警方投案,被檢方依強盜等罪起訴。

檢方指出,35歲廖姓男子是許姓女直播主的粉絲,他愛幕許女多時,也曾向許女告白,但許女不堪其擾,直接封鎖廖男帳號;廖男不爽被封鎖,透過網路肉搜手法找到許女位於高雄新興區的租屋處,再循線找到許女的吳姓房東,確定同樓層還有空房後,便向房東租下同樓層的A房,悄悄搬到許女隔壁。

廖男搬到A房後,又藉口A房會漏水,向房東要求換租B房,房東同意後,廖男換到B號房居住,藉機接近承租C房的許女;今年1月11日傍晚6點,許女外出返回租屋處時,被埋伏在B房門口的廖男趁她開門之際,用手銬控制她的行動,再把許女推進C房裡。

入房後,廖男再用麻繩綁住許女雙手,還拿出束帶綁住她的雙手大拇指,並拿出水果刀對許女揮舞,要脅許女就範後,拘禁在C房內長達8小時,期間兩次逼迫許女服用含第四級毒品Estazolam的悠樂丁錠安眠藥,導致許女神智不清。

許女服毒後,廖男逼她交出身上的200元、手機和5家銀行的提款卡,許女假意配合並耐心安撫,廖男放下戒心後睡著,許女趁廖男熟睡之際,12日凌晨兩點從C房奪門而出,向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求援,在店員幫忙報警下,員警陪著許女返回租屋處,但廖男已不見蹤影,警方在現場搜到手銬、麻繩、衛生紙等物品。

12日清晨6點,廖男自知難逃法網,現身左營分局文自路派出所,員警見他自殘滿手是血,先將他送醫,並查出他涉及新興分局的強盜案,當場將他逮捕交給新興分局,員警等他包紮好後再帶回租屋處的B房,搜到許女的提款卡等證物。

廖男落網當天就被檢方聲押獲准,檢方偵查時,廖男坦承犯行,檢方根據醫院的驗毒報告以及相關證物,依強盜、毒品、妨害自由等罪起訴,法院裁定繼續羈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許姓女直播主在租屋處被恐怖粉絲囚禁餵毒凌虐長達8小時。(讀者提供)

許姓女直播主在租屋處被恐怖粉絲囚禁餵毒凌虐長達8小時。(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