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歸仁兩派談判狂轟30多槍!1人不治、1人重傷遭丟包醫院

台南歸仁警方拖回涉及槍擊案的黑色轎車,右側車身布滿彈痕。(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歸仁警方拖回涉及槍擊案的黑色轎車,右側車身布滿彈痕。(記者劉婉君攝)

2022/06/09 10:05

首次上稿 08:52
更新時間 10:05(新增照片,更新內容)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段今(9日)清晨4時40分許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疑因飲酒不和引發口角,談判時發生槍擊,雙方至少開了35槍,造成1人左胸及脖子共中3槍,送醫不治,另1人昏迷仍在搶救中,事發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今日清晨兩派人馬先在市區飲酒,因發生不和,相約於歸仁圓環談判,58年次洪姓男子搭乘的黑色BMW轎車駛抵圓環後,75年次的吳姓男子即從白色的TOYOTA副駕駛座下車,手持1把長槍,走近BMW副駕駛座朝洪男開槍,洪男也開槍回擊,BMW立即開走,吳男則回到白色轎車副駕駛座旁再朝黑色轎車連開多槍,現場留下30顆彈殼,吳男及洪男2人分別被友人送往醫院,其中洪姓嫌犯左胸2彈孔、脖子1彈孔傷口大量出血,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急救後不治,吳姓嫌犯重傷被友人丟包在成大醫院急診室搶救中。

歸仁警分局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巡邏勤務,聽聞槍響立即追趕2車,在奇美醫學中心急診室查獲洪嫌友人,上午並將BMW轎車以拖吊車拖回分局,車上查扣改造手槍1把,轎車的右側車身及窗戶有許多彈孔,明顯可見的就有至少10個彈孔,副駕駛座玻璃窗破裂,後擋風玻璃上也可看到1個彈孔。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圓環前今日清晨傳出槍擊,造成1人送醫不治,1人仍在搶救中。(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圓環前今日清晨傳出槍擊,造成1人送醫不治,1人仍在搶救中。(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