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偷腳踏車銷贓加價購新車 警找車行老闆作證GG了

江男偷車銷贓變賣換現。(讀者提供)

江男偷車銷贓變賣換現。(讀者提供)

2022/06/08 08: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一名江姓男子於楠梓區一處捷運站人行道偷竊一部腳踏車,竟騎到車行銷贓變賣換現,再加價2500元購買高級新車,警方找來車行老闆到案作證,昨將江男依法送辦,並將遭竊腳踏車歸還失主。

楠梓警分局後勁派出所6月2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上午將愛車停放楠梓加工區捷運站旁人行道,不料下午回到停放地點準備騎車時,卻發現腳踏車不翼而飛。

警方據報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分析比對出竊嫌長相、穿著等特徵,鎖定江姓男子(25歲)涉案,警方前天通知他到案,他稱行經捷運站人行道發現一部腳踏車未上鎖,心起貪念下手行竊。

警方調查,江男偷竊後發覺該車毀損嚴重,騎到加昌路一帶車行銷贓變賣換現,並以贓款加價2500元向車行購買等級較高新車,警方找來車行老闆到案作證,將遭竊腳踏車歸還失主。

江男因一時貪念鑄下大錯,懊悔不已,失主對於偷竊行為雖不予追究,但竊盜罪是刑法非告訴乃論罪,警訊後昨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失主感謝警方幫忙,肯定偵辦精神。

楠梓分局呼籲,民眾常因圖一時方便,疏於將腳踏車上鎖,尤其高單價的腳踏車,容易成為宵小覬覦目標,臨時起意動手行竊,因此不論大小車,均應做好防盜措施!

江男偷車銷贓變賣換現,再加價購買新車。(讀者提供)

江男偷車銷贓變賣換現,再加價購買新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