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妻經營摩鐵裝針孔 前檢察官反擊檢舉人4大疑點

對於妻子在高雄經營的汽車旅館被爆料裝有針孔,前陳姓檢察官坦言過去確在台南地檢署擔任檢察官,但已在2019年退休。(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對於妻子在高雄經營的汽車旅館被爆料裝有針孔,前陳姓檢察官坦言過去確在台南地檢署擔任檢察官,但已在2019年退休。(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2/06/03 06:02

首次上稿 6-2 23:18
更新時間 6-3 06: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高雄小港區某汽車旅館房間遭爆料被安裝針孔攝影機,傳出此旅館女老闆的丈夫是台南地檢署1位已離職的陳姓檢察官。這位於2019年退休的前檢座受訪指出,反倒是此案檢舉人有不尋常的4大疑點,讓他們旅館業者心生疑竇。

陳姓退休檢察官表示,自己過去的確是南檢的檢察官,但已在2019年退休了,退休後未從事律師執業工作;至於旅館是妻子的事業,他沒有投資、跟他過去當檢察官也沒有什麼關聯。

這位前檢座指出,汽車旅館房間客人離開後,清掃人員與主管會啟動清潔與偵測針孔攝影機的防制作業,平日對房間都會偵測,之前並未發現該房間有安裝針孔狀況。

前檢座說,檢舉人的舉動很不尋常,據他了解,檢舉人向旅館櫃檯自稱發現針孔攝影機後,以手機錄下他們發現、拆下針孔再裝回去的過程,全程似相當熟練地錄影蒐證,這是第1個疑點;第2點是這批入住客人有3組、共租了3間房間,他們3組人馬還一起外出約40分鐘後,再回旅館告訴櫃檯人員說發現房間有安裝針孔攝影機,並出示他們的蒐證錄影佐證。

前檢座認為,如客人在第一時間發現房間有針孔,按理應會馬上跟櫃檯反應這狀況,怎會大家一起外出40分鐘回來再跟櫃檯反應?檢舉的客人是在等什麼?此外,第3點,檢舉人還在房間內對旅館主管說因針孔這事影響其名譽,要求旅館賠償50萬元,主管認為針孔不是旅館方面人員安裝,沒道理賠這筆錢,就決定報警、由警方來調查、公允處理。

第4個疑點是檢舉人要離去時還留下1個電話號碼、對旅館人員說「要就今天打給我,不然之後就不必打了」,這4項疑點讓人覺得很奇怪,前檢座納悶地說,一般正常投宿的客人若真的發現被裝針孔,其反應、作法應該不會這麼做才對,希望警方深入調查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