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整理車廠廢棄車輛 後車廂驚見1具腐爛男屍

2022/06/02 17:16

首次上稿 16:29
更新時間 17:1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林姓男子1日深夜11點多在桃園市蘆竹區1處車廠,整理上月底剛從新北市樹林區拖回來的廢棄自小客車,打開後車廂驚見1具腐爛男屍,警方在男屍身上找到身分證,查出死者為36歲黃姓男子,家人曾通報失蹤人口,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會同法醫相驗,將擇期解剖釐清有無外力介入,另請樹林警分局調查黃男如何到達小客車停放處。

林男在蘆竹區承租用地做為車廠並收購廢棄車輛,事發的小客車是他2年前購入,停放在樹林區1處公墓旁,直到5月28日才拖吊至蘆竹區車廠,1日深夜11點多想到前往整理,沒想到打開後車廂發現1具男屍且已飄出屍臭味。

警方獲報封鎖現場採證,在男屍身上找到身分證,查出是黃姓男子,疑為毒品人口,家屬曾因找不人通報失蹤,黃男身體腐爛、難以辨識,估計死亡至少2週到1個月,但身上衣服完好、無刺破等痕跡,外觀看不出有無傷痕,該車與黃男亦無關係,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將擇期解剖釐清黃男確切死因,及有無外力介入等問題。

由於該輛自小客車過去停放在樹林區,檢方另請樹林警分局調閱周邊監視器、查訪,清查黃男如何到達該處、有無可疑分子出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