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誘81名少女拍裸照 前台大準研究生判應執行刑6年

台灣大學醫學院前研究生林和駿在網路上誘騙81名少女拍裸照,還以外拍為由,猥褻少女,高等法院裁定,林和駿須入獄的應執行刑為6年徒刑。(資料照)

台灣大學醫學院前研究生林和駿在網路上誘騙81名少女拍裸照,還以外拍為由,猥褻少女,高等法院裁定,林和駿須入獄的應執行刑為6年徒刑。(資料照)

2022/06/01 17: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灣大學醫學院前研究生林和駿,入學前夕被檢警查出,在網路上誘騙81名少女拍裸照,還以外拍為由,猥褻另名少女,遭高等法院依「數罪併罰」規定,合計判刑106年10月徒刑;高檢署將他不得易科罰金的81罪及可易科罰金的9罪,聲請訂應執行刑,高等法院裁定,林和駿不可易科罰金須入獄的應執行刑為6年徒刑,可易科罰金之刑1年6月,還可抗告。

此外,林尚涉嫌2度引誘兒童製造猥褻行為,此2罪各被判刑1年4月,最高法院認為,林所犯是一罪或二罪的罪數,有查明未釐清必要,發回更審中。

26歲的林和駿,4年前甄試錄取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碩士班,入學前遭15歲少女控告誘拍裸照,林男從2014年5月到2017年7月,透過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使用「林彥旻」等化名,掛上帥哥假照或假裝少女身分,向被害人佯稱要「互相欣賞身體」,誘騙少女傳送自拍裸露胸部、全身或下體影片或照片給他。

惡劣的是,多名被害人指稱,先給出一張照片後,林男就以威脅公開裸照或對其家人不利,逼迫給更多照片,最小被害人才8歲,林還向多名網友分享照片;有1名少女被林男以外拍為名,誘騙到飯店猥褻。

林男落網後承認犯行,審理時,林指目前只是月薪2萬多元的五金技工,收入少,需與父親撫養爺爺、奶奶,請求輕判、並宣告緩刑。

高院痛批,林為滿足一己癖好,引誘眾多被害兒童、少女自拍裸照、猥褻照供他觀賞,且犯罪時間長,嚴重影響其身心發展,審酌與5人達成和解等,將誘拍81犯行,各判刑1年2月、1年4月不等,宣告刑共106年10月,猥褻部份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