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酒後口角爆命案 83公斤壯男連續重摔43公斤女友致死

83公斤壯碩廚師連續重摔43公斤女友致死,新竹地院判刑8年半。(記者蔡彰盛攝)

83公斤壯碩廚師連續重摔43公斤女友致死,新竹地院判刑8年半。(記者蔡彰盛攝)

2022/05/30 22:5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廚師劉冠廷與柯姓女友因感情問題產生口角,83公斤的他竟連續抱舉43公斤的被害人拋擲成傷,最後更推擊柯女導致顱內出血不治,新竹地院依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將劉男判刑8年6月。

判決書指出,去年11月27日凌晨2點多,劉男在新竹市柯女住處飲酒聊天,過程中劉男不滿柯女酒後提及先前感情問題而有口角,竟以雙手抱舉扛起柯女,重摔在臥室床上,並彈撞至床側牆壁,致使柯女頭部左後側流血,劉男要求她前去盥洗並清理柯女行走時滴落在客廳血跡。

當天凌晨3點多,柯女盥洗完畢後,雙方再起口角,劉男無視柯女頭部傷勢,再次以雙手抱舉扛起柯女重摔在臥室床上,致柯女頭部持續流血;期間劉男為求柯女諒解,還騎機車到便利商店買威士忌酒及義大利麵給柯女吃,柯女吃完休息到凌晨5點多,雙方再次發生口角,進而產生激烈肢體衝突,劉男又在柯女房間內,雙手全力推擊柯女,致柯女頭部後腦杓撞擊地面,當場血流不止陷入昏迷,送醫不治。

法官調查,劉男身高173公分、體重83公斤,而柯女身高約165至168公分、體重43公斤,外觀體形瘦弱,可知劉男知悉其身型明顯較柯女壯碩許多,卻以雙手自被害人正面往後面推擊,使被害人重心不穩,往後跌倒致其後腦勺重擊地面而陷入昏迷,其後因顱内出血、腦幹出血死亡。

法官審酌劉男知悉其體型較被害人壯碩許多,僅因細故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繼而先後2次發生抱舉被害人後將之拋擲於彈簧床墊,並致被害人因而撞擊床側頭部受傷流血,當時就應已知悉其力道過大,需節制自身行為,竟又再度因口角肢體衝突,無視被害人頭部受傷、身體平衡力已不如正常人身體狀況,以雙手自前往後推擊被害人,致被害人因而往後跌倒,後腦撞擊地面致顱内出血、腦幹出血不治死亡,造成家屬終身難以抹滅之傷痛,且迄今尚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最後依傷害致死罪判刑8年6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