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歲嬤遭52歲逆孫用枴杖打死 解剖發現身上多處鈍力傷

嘉縣水上派出所轄區發生江姓男子對同住的88歲外婆家暴致死案件。(資料照)

嘉縣水上派出所轄區發生江姓男子對同住的88歲外婆家暴致死案件。(資料照)

2022/05/27 17:06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南和村24日發生人倫悲劇。52歲江姓男子涉嫌酒後向同住的88歲外婆要錢買酒不成,違反保護令,疑持枴杖痛毆外婆並摔下床,致傷重不治。案發後,江男被羈押。檢方今天解剖後,發現江曾姓外婆身上有多處鈍力傷 ,包括胸腹皮下、腹腔、顱底出血,確切死因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才能認定。

嘉義地院表示,江男25日在聲押庭訊問時,坦承有持枴杖打外婆身體,惟對毆打部位相關說詞與卷內檢驗報告書、驗傷診斷書所顯示傷勢不甚相符,法官鑑於江男所供有避重就輕之嫌,另審酌他在本案之前,即有多次犯罪經通緝到案情形,所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嫌疑重大,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警方調查,江男是死者長女的兒子,長女已過世,江男原有妻小,因案入獄後離婚,前妻帶著兒女改嫁;江男2、3年前開始與獨居外婆同住及改母姓,中風的外婆需靠助行器行走,由居家服務員定期協助照顧。

江男常跟外婆要錢買酒喝,外婆靠殘障生活津貼維生,無法滿足江男需索,江拿不到錢就破口大罵,甚至持刀恫嚇。嘉義地院2月23日核發通常保護令,有效期間為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