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淡定了!自撞翻車 駕駛車內「倒頭栽」滑手機、講電話

林男自撞翻車,在車內滑手機、講電話,顯得很淡定。(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林男自撞翻車,在車內滑手機、講電話,顯得很淡定。(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2/05/22 08:4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60多歲林姓男子昨天開車行經中市南區時,自撞路旁小貨車,令人驚訝的是,汽車側翻之後,林男看似淡定,「倒頭栽」於車內滑手機、講電話,沒有驚恐,而是顯得不慌亂、氣定神閒,由路人協助送醫,其妻告訴警方,丈夫林男出門時,臉色不佳,看似身體不舒服,可能因身體不適而擦撞,全案並無刑事責任,由林男與貨車車主洽商賠償。

上述車禍發生於中市南區工學北路北往南方向,多名路人見汽車側翻,趕緊協助林男,卻見林男「倒頭栽」,於車內滑手機、講電話,路人發現他「意識清楚,正在講電話」,建議他不要解開安全帶,避免整著人摔下來,林男則說,他無法使力,眾人等救護車抵達後,將他鬆開安全帶送醫。

中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分隊調查,林男並無飲酒現象,此案並無刑事責任,被林男撞上的小貨車,當時暫停路旁,駕駛不在車內,無人受傷,此案為單純民事,由雙方洽商賠償。

至於林男為何自撞路旁小貨車,警方尚未詢問就醫中的林男,但其妻說,林男出門時,看似身體不舒服,警方表示,林男經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肇事原因尚待事故分析鑑定。

林男駕駛黑色汽車,撞上圖右處的小貨車後,側翻於路旁。(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林男駕駛黑色汽車,撞上圖右處的小貨車後,側翻於路旁。(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