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紅燈右轉遭擊落!下秒「躺地滑手機」 網笑:老江湖了

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撞上紅燈違規右轉阿伯,2人當場倒地,沒想到阿伯卻躺在地上淡定「滑手機」。(圖擷取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撞上紅燈違規右轉阿伯,2人當場倒地,沒想到阿伯卻躺在地上淡定「滑手機」。(圖擷取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2022/05/10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科學園區1名男子日前行經路口撞上違規紅燈右轉的阿伯,他當場倒地滑行,衣物、球鞋損壞,沒想到阿伯卻躺在地上「滑手機」,讓他傻眼。網友則熱議直呼,「阿伯老江湖了」。

男網友在網路平台「WoWtchout」投稿,日前騎車綠燈直行騎經竹科園區一處路口,卻有個阿伯違規紅燈右轉,原Po煞車不及撞上,2人當場倒地滑行,原Po衣物、球鞋明顯損壞,一旁目擊者也在後方指揮交通,沒想到阿伯竟躺在地上「滑手機」,直到原Po問他,「爬得起來嗎?」阿伯才收起手機,讓原Po大傻眼。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指稱阿伯太好笑,留言寫下,「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看著阿伯,從容不迫,年輕人太衝動了」、「車主為了教訓闖紅燈的,捍衛自己的路權…不惜撞上去令人敬佩…」、「糟了,阿伯倒地那一瞬間,令我不禁嘴角上揚」、「人生沒幾次可以躺在馬路上用手機」、「阿伯:我這場(遊戲)快打完了別吵我」、「靠X,阿伯老江湖了,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