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女下屬被「1句話」罵退 副總卻這樣做挨告GG

彰化地方法院法官認為,被告卻趁著酒意對原告強吻、索陪睡等性騷擾行為,犯後的態度又難謂良好,經審酌後判處拘役50天。(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地方法院法官認為,被告卻趁著酒意對原告強吻、索陪睡等性騷擾行為,犯後的態度又難謂良好,經審酌後判處拘役50天。(記者顏宏駿攝)

2022/05/20 23:5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大型清潔公司余姓副總利用應酬機會強吻女下屬,還大膽要求「陪睡」,女下屬大聲斥喝,「副總,請你尊重你自己,也尊重我,更要尊重你的老婆,放開你的髒手」,副總立即停手,事後卻對外說女下屬對他挾怨報復。女下屬嚥不下這口氣提告,案經彰化地方法院審理,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余姓副總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事情發生在前年9月30日,地點是員林市一間KTV土雞城,清潔公司董事長當天中午南下談生意,由余姓副總與女下屬作陪。傍晚餐敘結束,余姓副總想上廁所,女下屬引導他到廁所,走到男廁門口,余男冷不防伸手用力勾住女下屬脖子,強吻嘴唇,還要求陪睡。

女下屬受到驚嚇,馬上鎮定嚴肅地斥喝,「副總,請你尊重你自己,也尊重我,更要尊重你的老婆,放開你的髒手」。余男自覺無趣,立即停止動作。

女下屬不堪受辱,向公司性平會投訴,但公司調查後認定「性騷擾不成立」,余男仍因此事被公司記一大過,從副總一職調為總經理室研究員。余男事後對外放話,他不可能做性騷擾這種事,是女下屬因故對他挾怨報復,女下屬得知決定提告。

審理的法官認為,被告與原告原本並無仇恨,被告卻趁著酒意對原告強吻、索陪睡等性騷擾行為,犯後的態度又難謂良好,經審酌後判處拘役50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