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刑式槍擊引軒然大波!槍手落網:都怪前女友與新歡「嘴秋」

新北市三重驚傳林姓計程車司機朝前女友這對情侶檔行刑式開槍,驚悚畫面曝光。(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驚傳林姓計程車司機朝前女友這對情侶檔行刑式開槍,驚悚畫面曝光。(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5/16 17:39

相關新聞請見:

開槍畫面曝光!三重當街行刑式槍殺情侶 前男友槍手被緝捕中

首次上稿 15:57
更新時間 17:3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計程車司機林志隆疑因不滿女友另結新歡分手,憤而到新北市三重女友與新歡住處,涉嫌直接朝這對情侶頭部連開3槍,幸虧意外卡彈未釀成悲劇,不過,案發時驚悚「行刑式槍擊」畫面曝光,在網路引起軒然大波;警方強調,將加強肅槍,並追查槍彈來源;林嫌落網後辯稱,原只想要女方撤告,因為不堪對方情侶檔「嘴秋」(盡講垃圾話)憤而開槍。

三重警方獲報,11日深夜11時31分自強路一間餐廳騎樓發生槍擊案,員警、消防火速趕到,發現一對男女中槍倒地,所幸都還有意識,其中,32歲王姓男子胸口中1槍、35歲高姓女子左小腿中1槍,經緊急送醫救治,均無生命危險;但王男有氣血胸,仍在醫院救治。

被害人高女事後指稱,開槍的林嫌是其前男友,誤認她移情別戀才分手,已多次恐嚇她,上月10日她聲請保護令,原定12日要開庭,未料林嫌11日深夜伏擊對她和男友開槍。

林嫌落網後辯稱,因高女及新歡王男說話酸他、揶揄他,讓他心生不滿,掏槍只想警告對方,未料這對情侶「嘴秋」,他氣不過,只好開槍洩憤!

網路轉傳的「行刑式槍擊」影片,上傳者還加上旁白揶揄「台灣槍支多,但保養不好,還是拿拖把就好……」,畫面中,案發前這對情侶與林嫌3人互嗆,雙方一言不合,林嫌突然掏槍,拉了滑套後直接朝王男胸口開1槍,王男應聲倒地,林嫌再向高女頭部開1槍,高女嚇得蹲下,林嫌再向高女開1槍打中左膝蓋,倒地大叫,林嫌再回頭對王嫌開1槍卻卡彈,連扣幾次扳機卻無法擊發,接著王男起身與林嫌扭打,還打落手槍,林嫌只得悻悻然逃離。

由於行刑式開槍畫面驚悚,畫面經不斷轉傳,讓外界質疑黑槍氾濫,警方正追查槍械來源。

新北市三重驚傳林姓計程車司機(左)朝前女友和新歡情侶檔「行刑式開槍」,驚悚畫面曝光引起軒然大波。(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驚傳林姓計程車司機(左)朝前女友和新歡情侶檔「行刑式開槍」,驚悚畫面曝光引起軒然大波。(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