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豐原1歲10月大男嬰疑受虐 母親po文擔心孩子失明

台中豐原1歲10月大男嬰疑遭保母虐待,致顱內出血,還在豐原醫院加護病房觀察,目前仍昏迷;男嬰母親po文表示擔心孩子會失明。(家屬提供)

台中豐原1歲10月大男嬰疑遭保母虐待,致顱內出血,還在豐原醫院加護病房觀察,目前仍昏迷;男嬰母親po文表示擔心孩子會失明。(家屬提供)

2022/05/05 20: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1名1歲10個月大的男嬰4月25日疑似遭保母虐待,致顱內出血,還在豐原醫院加護病房觀察,目前仍昏迷;男童媽媽今天(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傾訴椎心之痛,擔心男嬰可能失明,且左手無法出力,常常要靠醫護抽痰,她只能站在加護病房外幫孩子加油,這些對「一個寶寶來說多是折磨!多痛苦」!

男童媽媽po文說:「這段時間真的很煎熬,每天都祈求著好消息的通知。」她說,孩子很堅強,目前已經移除呼吸器,可以自主呼吸,但仍需要給氧,且身體虛弱仍在加護病房。

她表示:「每天去醫院站在加護病房門外就是心痛,不能進去看弟弟,不能摸摸他,不能陪陪他,真的很心痛很心疼。」未來的路很長,必須要在進行開刀手術,還有多項檢查,是否失明目前無法得知,但左手已經無法出力了,必須開始復健。

男嬰媽媽指出,小孩肺部痰很多,無法自己咳出,必需靠醫護人員抽痰,「小小身軀,就要抽痰,我們真的很心痛,弟弟每天服用的藥物太多了,時常出現不適不舒服還有痛感,能給予的只有藥物控制以及舒緩。」

男嬰媽媽質疑夏姓保母「事發至今,還是沒有任何一個回應」,保母與丈夫一句「我不知道」、「孩子噎奶」,「到底要我們怎麼接受」?

豐原醫院表示,男童目前昏迷指數約10,病情一直在往「好的方向」發展,只是因顱內出血可能傷到視神經,是否失明目前尚無法判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