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PCR檢測確診 輕症居家隔離

陳家欽今天早上因喉嚨乾乾不適,主動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並接受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確診。(資料照)

陳家欽今天早上因喉嚨乾乾不適,主動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並接受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確診。(資料照)

2022/05/04 19:2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疫情持續延燒,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今天早上因喉嚨乾乾不適,主動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為求審慎,立即請假,而他原本要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處理、審查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有關內政部及所屬預算凍結書面報告案,也改由副署長劉柏良代理,而經已安排接受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確診。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屬於輕症,目前依規定居家隔離中。晚間,陳家欽也發訊息給署人員,表達居隔期間、多偏勞3位副署長和各警政委員指導各組室正常推動各項工作、各機關,如有急需回報或處理事項亦可隨時打電話來討論、一切仍照常運作不受影響。

警政署為能充分掌控署內人員有無染疫狀況,行政組都有發給快篩檢測劑,只要自己身體有不適,便可主動即時檢測,如果有狀況便可立即進行通報處置。

今天上午,署長陳家欽因喉嚨不舒服,認為自己要赴立法院,需小心謹慎,便拿出隨身的快篩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除取消前往立法院,也立即請假安排前往醫院PCR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