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號碼牌離開返回沒買到快篩 莽男拍桌踹椅吃官司

新北市林姓男子(中)到藥局買不到快篩,憤而拍桌踹椅,陳姓藥師心生恐懼報案,警方兩小時後查緝林嫌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林姓男子(中)到藥局買不到快篩,憤而拍桌踹椅,陳姓藥師心生恐懼報案,警方兩小時後查緝林嫌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5/04 12:4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林姓男子到藥局買實名制快篩,抽號碼牌後離去,但他返回要購買時,藥師告知他已賣光,他憤而拍桌踹椅後離去,陳姓藥師感到心生畏懼報案,警方兩小時內通知林嫌到案,他辯稱因買不到快篩心生怨恨,且只是對東西發洩,沒打人,警方詢後依強制、恐嚇等罪嫌,將林嫌送辦。

警方調查,該案發生在3日下午5時許,民族路一間藥局發生糾紛,警方到場,施暴男子已逃離,但警方查出林姓男子到藥局取號碼牌買快篩試劑,沒在指定時間前往購買,但林嫌稍晚回到藥局,陳姓藥師告知快篩已賣完,林嫌憤拿走號碼牌,拍桌踹椅後悻悻然離去。

警方獲報,掌握林嫌身分,兩小時在案發處隔壁巷的林嫌住處,將其查緝到案,林嫌辯稱因領到號碼牌,卻無法買到快篩劑心生不滿,才拍桌踹椅,但沒有傷人、恐嚇意圖,警方將全案依法送辦;並加強轄內102間藥局巡邏,維持秩序,並跟藥局建立聯繫管道,遏止騷擾藥局歪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