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苓雅分局傳4官警確診 1人是派出所所長

高雄市苓雅分局傳出2個派出所有3男1女共4名官警確診,其中1人是派出所所長。(圖擷自Google maps)

高雄市苓雅分局傳出2個派出所有3男1女共4名官警確診,其中1人是派出所所長。(圖擷自Google maps)

2022/05/03 21:1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分局傳出2個派出所有3男1女共4名官警確診,其中1人是派出所所長,並匡列、隔離共30多名密切接觸的員警。

據了解,4月30日先傳出一名派出所所長確診,該所長因身體不適,經快篩陽性,再經PCR檢測確診,苓雅警分局也針對與所長有密切接觸的派出所12名員警進行隔離居家,這些員警居家照護3天,連續3天快篩均為陰性,今已恢復正常上班。

另處派出所於5月1日,也有1名女警疑有感冒症狀,到醫院接受PCR採檢,檢出陽性反應,當天同派出所員警都到醫院採檢,另有1男警、1女警也確診,其他19名員警也匡列隔離到明天,待明天採檢呈陰性就能恢復上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