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金機具攤商狠竊同業 整車貨偷個精光遭警逮

警方將江男、施翁父子等3人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江男、施翁父子等3人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5/02 13:5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8歲江姓五金電動機具攤商,日前在新北市三重中興橋下跳蚤市場擺攤,看準隔壁同業總是將商品堆在貨車上又沒人管理,遂夥同75歲施姓老翁與其子,3人趁機將商品偷個精光,輾轉送往江男租屋處囤放。警方昨日循線將江男、施翁父子逮捕,並起獲大量贓物。

據悉,江男、施翁都有多起竊盜前科,江男平時就在中興橋下擺攤做生意,他見隔壁林姓同業總是將商品堆放貨車,也沒時間照看貨物,於是起貪念,將偷竊計畫告訴施翁父子,3人伺機下手。

上月11日上午,江男駕駛租賃汽車並掛上偷來的的車牌,前往林男平時停貨車的三重新南側停車場,江男再把假車牌掛上林男的貨車,接著整輛車偷走開往三芝區與施翁父子會合。3人在路邊卸貨,再將贓物轉運往江男租屋處,林男的貨車則被丟棄在路邊。

警方獲報調閱多支監視器,順利鎖定3人運贓物路線與身分,昨下午2時許在三重區中寮街將江男、施翁父子拘提到案,並起獲大批五金電動機具。3人承認犯案,而大批贓物中,除了林嫌的貨物,還有許多來歷不明的機具,警方將持續追查。

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江男、施翁父子3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三重警分局呼籲,民眾若有相關機具遺失,可前往三重警分局指認贓物。

監視器拍下江男與施翁父子在三芝區街頭卸貨並轉運。(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江男與施翁父子在三芝區街頭卸貨並轉運。(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前往江男家中查緝。(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前往江男家中查緝。(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起出大批贓物,其中不少來源不明。(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起出大批贓物,其中不少來源不明。(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