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離異夫妻酒後爭執 她憤而持刀刺死他獨留2稚女

平鎮警方獲報迅速到場逮捕涉嫌刺死前夫的甘女(中),依殺人罪嫌送辦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諭令前妻10萬元交保。(記者李容萍翻攝)

平鎮警方獲報迅速到場逮捕涉嫌刺死前夫的甘女(中),依殺人罪嫌送辦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諭令前妻10萬元交保。(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2/04/26 22:52

首次上稿 21:14
更新時間 22: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對夫妻月前才離異,本月22日深夜,21歲甘姓前妻喝了7瓶啤酒後,前往26歲許姓前夫平鎮區龍南路住處,發生口角爭執,甘女一時衝動,竟到廚房拿出水果刀朝許男右後頸部猛刺一刀;平鎮警分局獲報迅速到場,逮捕已被許男友人壓制的甘女,許男送醫急救仍因流血過多不治;甘女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2人留下一對年幼女兒,親友、鄰居不勝唏噓,控訴甘女冷血無情。

對於交保一事,檢方今(26日)晚受訪說明,此案甘女涉傷害致死,並非殺人,因有固定住所,無逃亡之虞,且被告及證人均已訊問完畢,無串證之虞,考量被告另有2名幼兒需照顧,故未聲押,另交保並責付被告姐姐。

據了解,甘女與相差5歲的許男結婚3年,育有1歲與3歲2個女兒,兩人1個多月前離婚,原因疑似感情不睦、常態性小事爭吵,2個女兒撫養權歸許男,甘女不定期探視小孩,小孩由許男及許男親人輪流照顧,許男為工地鐵工小工頭,平常接工作後,自家親友與甘女會到許男接到的工地從事鐵工工作。

據許男親友表示,甘女每次來看小孩都喝得醉醺醺,許男曾提醒她不要這樣(喝醉)來看小孩,22日深夜,許男再次以同樣理由斥責剛喝了7瓶啤酒的甘女,2人在屋內爭執,甘女順手拿了把水果刀,當時許男笑稱甘女「不敢」,沒想到,許男一轉身,甘女竟涉嫌揮刀猛刺殺害前夫。

警方到場後立即逮捕涉嫌行兇的甘女,許男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案經檢警相驗,其致傷(死)位為右後頸肩上方一刀,深約20公分、寬8公分;甘女經警方施以酒測,酒測值高達0.56毫克,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同時將解剖釐清死者確切死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平鎮警方在場查扣甘女涉嫌刺死前夫的兇刀。(記者李容萍翻攝)

平鎮警方在場查扣甘女涉嫌刺死前夫的兇刀。(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