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女精神不濟撞前車 被撞孕婦肚疼送醫

發生車禍事故的路口。(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車禍事故的路口。(圖由民眾提供)

2022/04/25 11: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女子今天凌晨下班開車返家,途中行經南屯區一處路口時,疑精神不濟恍神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自小客,由於該車駕駛是一名年輕孕婦,被撞後頓時感到腹痛不已,幸及時送醫治療後母子均安,至於確切的肇因及責任歸屬,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多,50歲張女當時駕車從文心南三路沿文心南路往南屯路方向行駛,行經文心南路與永春東路口時,疑恍神直接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由23歲呂姓孕婦駕駛的自小客,根據相關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張女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導致自身車頭毀損,呂女的自小客則是車尾受損。

轄區第四分局交通分隊獲報趕往處理,除將胸口挫傷的張女送醫,也將肚子疼痛的呂姓孕婦送醫,所幸經治療後母子均安,張女也無大礙,警方同時對兩造駕駛酒測,均無飲酒反應,張女則自述,因下班精神不濟,疑恍神未注意前車而碰撞。

警方初判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因現場路口監視器因未拍攝到事故地點,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由交大事故組調查。

張女疑恍神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自小客。(圖由民眾提供)

張女疑恍神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自小客。(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