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天連搶2次!男鎖定落單女行搶 新店棄車返中和住家被逮

黃姓毒品管制人口昨晚騎著贓車,在新北市新店、中和區街頭飛車行搶,警方調查發現他僅得手7千餘元及冰淇淋紅茶一杯。 (記者闕敬倫翻攝)

黃姓毒品管制人口昨晚騎著贓車,在新北市新店、中和區街頭飛車行搶,警方調查發現他僅得手7千餘元及冰淇淋紅茶一杯。 (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4/21 17:19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新店區昨晚驚傳當街飛車搶奪,黃姓毒品管制人口先在中和區變裝,騎車違停路邊後,偷牽走一部機車,接著連搶二名女子的帆布包,其中一名女子遭拖行受傷,黃男逃逸新店後,將贓車棄置於二十張路,再搭乘計程車返回原處牽車;中和警方獲報後,與新店警分局、新北刑大聯合偵辦,4小時查獲黃嫌身份,將他逮捕到案,經查發現他僅得手7千餘元及冰淇淋紅茶一杯,警訊後依竊盜罪及搶奪嫌移送法辦。

昨天晚間7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她在捷運景平站外遭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搶奪包包。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6時許先騎車到中和區景平路,竊取民眾停在騎樓的機車,以黑膠帶變造車牌後,再騎車到捷運站,鎖定一名手持帆布包的女子,飛車上前行搶,但女子堅持不放手,遭搶匪拖行跌倒,在地翻滾數圈,造成腳部擦挫傷,犯嫌得手後立即逃逸騎往新店。

中和警方調查同一時間,新店警分局8時許也接獲報案,指在轄內二十張路段有一名女子遭飛車搶奪手提帆布袋,搶匪得手後騎車逃逸,經查發現為與中和區飛車搶案為同一名犯嫌。

中和警分局、新店警分局與新北市刑大整合情資,共組專案小組著手偵辦,中和警方過濾近年搶奪慣犯,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身份為43歲黃姓男子,有毒品、搶奪、竊盜等多項前科,前一次作案發生在今年三月期間。

警方調查,黃嫌在新店二十張路棄置贓車後,變裝搭計程車到景平路牽自己的機車,再騎逃逸返回中和住家。

警方晚間11時許報請新北地檢署偵辦,開立拘票前往黃男家中逮人,起獲作案穿戴的帽子、衣褲、黑色安全帽,以及偷車戴的白色安全帽等證物。

警方偵訊時,黃男矢口否認犯下2起飛車搶奪案,辯稱自己只是騎車去買毒品,自認斷點做得很好,全案訊後依竊盜、搶奪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姓慣盜在中和、新店飛車連搶2名女子,將贓車棄置二十張路。(記者闕敬倫翻攝)

黃姓慣盜在中和、新店飛車連搶2名女子,將贓車棄置二十張路。(記者闕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