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車只爽騎1小時就被逮 賊遇警連說「歹勢喔!」

歐男見別人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1小時後警方找上門。(民眾提供 )

歐男見別人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1小時後警方找上門。(民眾提供 )

2022/04/21 09:5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54歲洪姓女騎士19日傍晚將機車停放在三民區建國一路上,因忘了拔鑰匙,遭55歲歐姓男子一時興起騎走逛大街,警方1小時後在鼓山二路發現遭竊的機車,不久在鹽埕區北斗街找到歐男,歐男見到警察竟連說「歹勢喔!對不起吼!」以為把鑰匙交回就沒事,但仍被移送法辦。

三民第一分局指出,洪女報案機車失竊後,員警透過監視器立即掌握歐男竊車和行駛動向,發現歐男將偷來的機車騎往鼓山二路停放後,走往北斗街,短短1小時內人贓俱獲,歐男還以為交回鑰匙和車子,只騎走1小時說聲「歹勢喔」就沒事,讓員警哭笑不得,而女騎士對愛車能迅速找回也感到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