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友吃消夜喧嘩遭檢舉 新興警意外逮到身揹3案通緝男

揪友吃消夜喧嘩遭檢舉,新興警意外逮到身揹3案通緝的卞姓男子(左2)。(民眾提供)

揪友吃消夜喧嘩遭檢舉,新興警意外逮到身揹3案通緝的卞姓男子(左2)。(民眾提供)

2022/04/20 09:1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前金區深夜傳喧嘩聲影響住戶安寧,新興警方接獲報案處理,清查這群吵鬧的年輕人時,赫然發現其中一名23歲卞姓男子竟揹有3案通緝,立即將他逮捕上銬解送歸案,分別被高雄地檢署、屏東地檢署、橋頭地檢署發佈通緝,他辯稱在外地工作沒時間報到才被通緝。

新興分局今指出,前金所前天深夜接獲報案,指前金區市中一路有群年輕人聊天太大聲,影響當地居民安寧,立即派線上警組前往查看,員警到達現場查證身份時,發現其中卞姓男子(23歲)竟是名通緝犯,而且還身揹「3條通」,據了解,卞男自去年8月因違反藥事法遭橋頭地檢署通緝,後又分別在10月間,因違反聚眾滋事案遭屏東地檢署通緝,11月間,再因誣告案再被高雄地檢署發佈通緝。

警追問卞男為何不去報到,卞男僅表示自己因長期在外縣市工作,故沒前往地檢署報到,員警調查卞男三案一共遭判決1年1個月的刑期,不排除其是因畏罪而四處躲藏,警方同持也持續追查卞男在躲藏期間,是否有涉及其他不法情事。

新興分局分局長古瑞麟表示,民眾如因案遭受起訴、判刑,應依地檢署與法院通知在期限內到案,警方將持續嚴正執法,並落實查捕逃犯工作,以捍衛司法追訴與審判效力威信。

揪友吃消夜喧嘩遭檢舉,新興警意外逮到身揹3案通緝的卞姓男子(左1)。(民眾提供)

揪友吃消夜喧嘩遭檢舉,新興警意外逮到身揹3案通緝的卞姓男子(左1)。(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