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男旅館敲錯門遭毆9分鐘 檢起訴狠男並建請從重量刑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2/04/19 16:3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任姓男子因不滿詹姓男子敲錯門,不顧詹男道歉、表明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竟夥同陳姓友人及3名少年,拿紅色長棍圍毆長達9分鐘,見被害者倒地奄奄一息、地上血跡斑斑仍不停手,致詹男身體多處粉碎性骨折、肝臟撕裂傷等傷害,新北地檢署斥責任、陳2人泯滅人性、惡性重大,今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檢警調查,去年8月24日時,詹男前往新北市三重區某旅舍拜訪友人時,不慎敲錯房門,引起任男不滿;隔日凌晨1時許,任男即找來陳男及3名少年在電梯出口前圍堵詹男。

檢警調查,任男等人已從詹男口中得知他有身心障礙,仍不為所動,竟持紅色長棍毆打或徒手圍毆,時間長達9分鐘,揮打數十下,導致詹男手腳多處粉碎性骨折、肝臟撕裂傷等傷害。不僅如此,任、陳2人還指示少年以清水清洗現場滅證;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詹男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

檢方認為任、陳2人涉犯殺人未遂等罪嫌,且與少年一起犯案,請法院依兒少權益與福利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檢方並斥責2人與被害者無冤無仇即痛下毒手,即使被害者已道歉、表明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甚至已倒地不起、地上血跡斑斑,仍未停手,還只是少年把奄奄一息的被害者拖往樓梯間、湮滅現場跡證,顯見2人泯滅人性、惡性重大,請從重量刑;少年部分則由少年法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