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 外送員遭負評後上演全武行 最終被辣椒水制伏

3人扭打在一起。(圖擷取自Bibo Du YouTube)

3人扭打在一起。(圖擷取自Bibo Du YouTube)

2022/04/19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平台的彈性工時與自由度,成為了新興的熱門行業,日前有外送員在同時間在2個不同的平台上線被店家負評,讓他氣得回去理論,沒想到卻與其他外送員及店家發生全武行,最後慘遭辣椒水制伏,衝突的過程也被路人拍下,引發網友議論。

有網友向臉書「爆料公社」私訊投搞,有熊貓外送員到台南市育樂街的某間店取餐,卻因「雙開」時未規定帶ubereats的箱子而被店家給予負評,他氣得回店家找老闆理論,結果卻被旁邊等餐的外送員「不要在人家做生意的地方大小聲」指責他會耽誤其他外送員的外送時間。

男子惱羞成怒向前理論後便揮拳攻擊,接著3人扭打在一起,過程中熊貓外送員疑似後腦勺碰傷濺血,但該男子不但賞店家一巴掌,還轉頭準備攻擊拍攝者,卻被拍攝者噴了一臉辣椒水,最後才痛苦得停止攻擊。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們這裡的熊貓外送員還好都是很客氣有禮貌的,素質真的很重要!」、「真的要要求良民證才能上線了,不然素質越來越差」、「平常囂張慣了以為大家都怕,結果踢到鐵板,辛苦阿伯了」、「這輩子他最怕的一定是拍攝者手上的辣椒水」。

該名外送員威脅並靠近拍攝者時被噴了一臉辣椒水。(圖擷取自Bibo Du YouTube)

該名外送員威脅並靠近拍攝者時被噴了一臉辣椒水。(圖擷取自Bibo Du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