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爆男手拿電擊棒、開車衝撞 男騎士狂逃棄車爬高牆躲劫

開車遇行車糾紛就追逼衝撞,幸機車騎士學當蜘蛛人才逃過一劫,李姓男子被南投地院法官以強制罪名判處拘役。(記者陳鳳麗攝)

開車遇行車糾紛就追逼衝撞,幸機車騎士學當蜘蛛人才逃過一劫,李姓男子被南投地院法官以強制罪名判處拘役。(記者陳鳳麗攝)

2022/04/18 10:5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火爆李姓男子開車與機車騎士在道路上差點撞到,將汽車斜停在機車前,拿電擊棒要攻擊,張姓騎士趁隙鑽過,李男繼續追到下一口,將騎士逼到路邊,推倒機車,再拔下機車鑰匙後,開車衝撞張姓騎士,張男先跳上水泥護欄,見李男繼續踩油門前往衝撞,急中生智當起蜘蛛人,攀上護欄外的高牆,李男見狀才駛離。該案審理後,張姓騎士撤回傷害告訴,南投地院近日將李男依張制罪名判處拘役30日。

這名不只一次因行車糾紛就使出追撞行徑的李姓男子,去年8月29日晚間近8點,開車行經南投縣竹山鎮南雲路,與張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大聲喝斥,要騎士下來,張男不理繼續往前騎,騎到名竹大橋前等紅燈,李男即將車子斜停在張男機車前方,不讓其離開。

張姓騎士為怕對方使用暴力,因此機車龍頭一轉,往斜前方一鑽快速騎走。李男怒不遏,繼續開車追趕,開到竹山鎮南雲路與消訓路口時,將張騎士逼往路邊,再撞倒其機車,下車拔下機車的鑰匙後,上車催油門衝撞站在路邊的騎士。

張姓騎士見汽車衝過來,火速跳上水泥護欄,但李男仍不罷休,繼續踩油門二度衝撞站在護欄上的李男,李男為自保,當起蜘蛛人,攀上護欄外的高牆,李男知道撞不到人後,開車揚長而去。而攀在高牆上的張姓騎士,見李男開車離開,即摔到地上,身上有多處擦傷,後被送到醫院就醫後,向警方報案。

該名像惡煞般的李男,在該案偵辦期間,有與張姓騎士和解,張男因此撤回傷害告訴,而法官審查期間,則提出精神科就診用藥證明等資料,請求減刑,惟南投地院法官認為,他已多次因行車糾紛就使用恐怖行徑,因此不予同意給予減刑,近日以強制罪名,判處拘役30日。

李姓男子就是在竹山鎮南雲路與消訓路口,被逼到攀上高牆躲避汽車衝撞。(圖擷自Google街景地圖)

李姓男子就是在竹山鎮南雲路與消訓路口,被逼到攀上高牆躲避汽車衝撞。(圖擷自Google街景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