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獲第4人?澎湖西嶼合界也發現浮屍 疑同為失聯韓籍船員

西嶼合界發現男性浮屍,現場拉起封鎖線。〈白沙警分局提供)

西嶼合界發現男性浮屍,現場拉起封鎖線。〈白沙警分局提供)

2022/04/11 18:2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西嶼合界海域再現浮屍!經民眾報案後,白沙警分局與合界安檢所已打撈上岸,目前正辨識身分,了解是否與澎湖海域擱淺獅子山籍貨輪失聯6名船員有關,如獲證實,現就已尋獲4具船員遺體。

白沙警分局調查,今(11)日下午2時51分許,分局接獲合界安檢所通報,指在西嶼鄉合界村合界國小旁海邊,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身分及相關年籍均不詳、且已明顯死亡多時,立即派遣員警、偵查隊並通報鑑識單位到場採證,有關死者身分目前仍積極查證中,初步先將以無名屍方式辦理後續司法相驗事宜。

另,這具浮屍是否為獅子山籍「KYOTO 1」拖船失聯的韓籍船員,仍待確認。

獅子山共和國籍「KYOTO」貨輪4月7日清晨6時25分在澎湖烏崁漁港外0.7海里發出遇險信號,經過澎湖海巡隊及空偵隊前往搜尋,只發現貨輪,「KYOTO 1」拖船不見蹤影,「KYOTO」貨輪上6名韓籍船員也全部失聯,8日上午11時25分10071巡防艇,在澎湖裡正角東北方4海里海面發現2具遺體,由身上的救生圈判斷是失蹤船員。

9日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碼頭南側堤防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距離「KYOTO」貨輪發出遇險信號地點也不遠,事後經證實為失聯韓籍船員之一,是第3具尋獲的遺體;今日在合界再度發現男性浮屍,現由檢警接手身分辨識中。

西嶼合界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由安檢人員前往協助上岸。(白沙警分局提供)

西嶼合界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由安檢人員前往協助上岸。(白沙警分局提供)

男性浮屍身分待查,檢警調查是否與失聯韓籍船員有關。(記者劉禹慶攝)

男性浮屍身分待查,檢警調查是否與失聯韓籍船員有關。(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