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跨島買毒 他走路「外八」想過安檢門被盯上

住在外島的李姓男子疑似搭機來台南買毒,在通過安檢門的時候卻被發現,台南地院依法判處他2個月徒刑。(記者王捷攝)

住在外島的李姓男子疑似搭機來台南買毒,在通過安檢門的時候卻被發現,台南地院依法判處他2個月徒刑。(記者王捷攝)

2022/04/09 23:5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住外島的李姓男子搭機「跨島」買毒,他把毒品藏在褲頭,用內褲的鬆緊帶固定,但在機場通過安檢門前,毒品突然滑落,他擔心毒品從褲管掉出來,改用外八走路,當時安檢航警看到後,盯著他不自然突起的胯下,要他把褲檔裡的東西挖出,最後李男掏毒認罪,由於他持有三級毒品有5公克以上,所以最後判他兩個月徒刑。警方事後討論,如果李男搭乘國際線,還可能有走私、運輸的問題,刑期可就不只這樣。

李男疑似因為外島不好買毒,所以去年9月間特別搭飛機來台南,找了傳播妹幫買毒,因此他一次買了較多的毒品,想帶回外島吸食,他自認為國內航線的檢查比較寬鬆,所以他就把一罐K他命直接塞進褲檔,但是在通過安檢門的時候,毒品突然滑進內褲中,李男擔心整罐毒品會因此掉出來,所以改為外八姿勢走路。

航警也注意到,李男越靠近安檢門感覺越緊張,眼神不時飄向警員,因此決定將他攔下來盤查,這才看到褲檔異樣突起,要求李男挖出藏在褲子裡的東西,如果屬於違禁品不能登機,最後李男才拿出毒品。

由於李男攜帶的三級毒品超過5公克,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台南地院依法判處他2個月徒刑,事後有警員在討論,要是李男如果是搭乘國際線,雖然他持有只有少量毒品,但還可能有走私、運輸毒品的問題,如果是這樣刑期恐怕是翻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