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突大出血 路口攔警鳴笛開道送醫保胎兒

警車開啟警示燈開道,將近5公里的路程在短短6分鐘即迅速抵達醫院。(圖由警方提供)

警車開啟警示燈開道,將近5公里的路程在短短6分鐘即迅速抵達醫院。(圖由警方提供)

2022/04/07 14:5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住在鳳山區凱旋路的陳姓孕婦(33歲)日前搬重物導致腹部疼痛極度不適,突然大量出血,所幸忠孝派出所員警以巡邏車鳴笛為陳女開道,短短6分鐘便將她送到近5公里外的鳥松區長庚醫院救治,經緊急施打止血針並投以安胎藥,順利保住腹中胎兒。

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4月4日晚間8時,國泰路二段與議會路口停等紅綠燈時,李姓男子直接把轎車停在員警巡邏機車前,急忙地告訴員警其妻子懷孕已20週,因腹部疼痛且大量出血,心急如焚地正在趕往醫院的路上,但正逢晚上尖峰時段車流量較大,行車速度緩慢,恐怕到達醫院還需要一點時間。忠孝派出所巡佐賴錦漢、警員陳柏宏當機立斷,立即駕警車開啟警示燈開道,將近5公里的路程在短短6分鐘即迅速抵達醫院。

員警說,見駕駛緊張的樣子並沒有多加遲疑只想趕快協助他們就醫,警方駕駛警車開道引導,協助疼痛出血的孕婦緊急就醫,一路鳴笛到達醫院,而同樣在去年1月產子的新手爸爸陳柏宏更是感同身受,直到醫院內的醫護人員出來協助後才放心回復巡邏勤務。

夫妻倆隔日4月5日也特地帶著蛋糕及飲料前往派出所向警方表達感謝,他們說求子許久好不容易才有愛的結晶,對於警方緊急救援感激不已,直說真是渡過永生難忘的兒童節!

夫妻倆隔日特地帶著蛋糕及飲料前往派出所向警方表達感謝。(圖由警方提供)

夫妻倆隔日特地帶著蛋糕及飲料前往派出所向警方表達感謝。(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