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女友與男同事曖昧 女同志縱火洩憤燒毀14輛機車

涉嫌縱火燒機車的呂姓女子(右),犯案後由男性朋友陪同向警方自首。(記者陳恩惠翻攝)

涉嫌縱火燒機車的呂姓女子(右),犯案後由男性朋友陪同向警方自首。(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2/03/29 18:26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20餘歲呂姓女子疑因感情糾紛,今天中午前往女友工作的台灣壽司郎餐廳在桃園唯一分店「桃園國際路店」外的機車停車場,找到男情敵的機車然後潑汽油縱火,由於潑灑時汽油噴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並向兩排停放的10餘部機車延燒,全部燒成只剩骨架,消防局據報趕往撲滅火勢,清查現場共有14輛機車全毀,而呂女犯案後,在友人接任下直奔桃市警桃園分局自首,正由警方釐清案情中。

警方初步了解,呂女為女女戀,近來發現女友與職場的男同事搞曖昧,雙方為此發生爭吵,呂女氣不過,今天上午先到五金行購買2個小型的汽油空桶,然後就近在消防局旁的加油站加油,騎車載到女友工作的壽司郎外,找到疑似情敵的機車後縱火;呂女雙親獲悉趕到警局,私下表示「她們已經分手了,可能是心有不甘才會做傻事」,並由呂父代為向社會大眾道歉,由於本案已交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詳細狀況仍待了解。

桃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中午12點26分據報,桃園區國際路二段某家日本壽司店外烈焰沖天,火勢並向儲藏室延燒,立刻派出第一救災救護大隊中路分隊,由分隊長許翠珊指揮,出動7部消防車、2部救護車共22名救災救難人員前往,除布設水線滅火外,也疏散用餐的所有顧客。

消防局表示,火勢在消防隊展開救援後2分鐘獲得控制,並在12點41分完全撲滅,初步清查,台灣壽司郎戶外機車停車場所停放的14輛機車全部付之一炬,燃燒面積達7平方公尺,甚至延燒至餐廳的儲藏室及冷凍室面積4平方公尺受損,所幸無人員受傷受困。

發生火災當下,桃園市議員黃家齊Po臉書通知民眾小心。(桃園市議員黃家齊提供)

發生火災當下,桃園市議員黃家齊Po臉書通知民眾小心。(桃園市議員黃家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