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碩前副總裁登山失蹤 女兒急PO文懸賞百萬

消防局出動人力搜索蔡進國。(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局出動人力搜索蔡進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3/28 06:46

首次上稿 03-27 23:01
更新時間 03-28 06:4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64歲前「和碩聯合科技」副總裁蔡進國26日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山區獨自登山,未料27日凌晨仍未返家,家人不見蔡進國身影,又遲遲聯繫不上,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與消防人員。同時,蔡家人也自行PO網協尋,並懸賞100萬元,期望民眾也能助一臂之力。

警方調查,蔡男身價不斐,還是前上市公司副總裁,平時就有登山習慣,是登山愛好者。據悉,蔡男對於滿月圓山區尚算熟悉,因本月中蔡男就已去過滿月圓山區登過一次,但家人發現這一次蔡男的登山路線稍有不同,家人懷疑他有可能選擇不熟悉的秘境入山。

家屬在27日凌晨仍不見蔡男回家,用手機也聯繫不上,慌了手腳的蔡家人只能求助警方、消防,新北市消防局也證實,目前已投入人力搜救,期望能盡速找到蔡男。

蔡男的女兒在報案的同時,也PO臉書求助網友,她PO上父親的身高、身形,並表示她當身著淺藍色上衣、卡其色褲子、黑色後背包,最後發話地點在滿月圓登山步道,懸賞100萬新台幣希望民眾也能伸出援手。

蔡進國女兒PO文協尋父親,懸賞100萬。(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進國女兒PO文協尋父親,懸賞100萬。(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