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垃圾掩埋場工安意外 1工人右手遭捲入機器

傷者脫困送醫。(讀者提供)

傷者脫困送醫。(讀者提供)

2022/03/18 14:1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六甲區柳營、六甲聯合垃圾掩埋場,由南市環保局委外包商處理垃圾,今天(18日)上午11點42分發生1名男員工的右手臂不慎捲入機器,前往救援的消防隊員趕緊通報醫護到場支援醫療,最後花了1小時12分才拆解機器,讓傷者脫困送醫急救。

台南市六甲消防分隊在上午11點50分抵達現場,回報40歲傷者開放性骨折,大量出血,考量拆除機器過程中,怕傷者休克,請求永康奇美醫院急診部派人前往支援醫療。

後續消防局再派遣特搜、六甲、麻豆、新營分隊出動各式車輛8車、消防人員18人支援,但醫師還未到場,由護理師協助,消防隊在下午1點2分將傷者救出,右手臂開放性骨折,意識清楚,送柳營奇美醫院救治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