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妹用「娜美照騙」賣淫 嫖客怒爆:不脫衣像「油膩長髮叔」

馮姓女子所屬的應召站,用假照片來攬客。(記者王捷翻攝)

馮姓女子所屬的應召站,用假照片來攬客。(記者王捷翻攝)

2022/03/09 06: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警方破獲一間外籍應召站,發現逃逸一年多的馮姓越南女子賣淫、吸毒,應召站擔心被移民署查緝,選了跟本尊差很多的「照騙」攬客,假照片有「娜美身材」,但馮女因吸毒,身材臉蛋都走樣,生意很差,警方苦等5小時才等到男客上門,因本人跟「照騙」落差太大,起初警方還認不出來;有男客爆料,要是馮女不脫衣服還以為是「油膩長髮叔」,警方今指出,已將馮女依法收容,並將繼續追查上游。

有男客透露,應召站會在網路發照宣傳攬客,許多人都曉得一個潛規則,通常台灣應召女都是用假照片,不過外籍召女大多會用本人照,很多男客不想踩雷又想要有CP值,都會選擇外籍應召女,但也有外籍應召女條件不好,或是不能曝光,才會用「照騙」吸引消費者。

警方上個月接獲檢舉,台南中西區一間大樓的特定房間,晚間出入複雜、呻吟聲不斷,透過情資向上追查,發現這是應召站承租的工作室,而且還不只一間應召站在該大樓租房間,這讓警方認為不只會有治安隱憂,還有防疫的問題,警方透過網路找到應召站,加了業者的LINE,獲得外籍應召女子的宣傳照,照片上的女子俐落短髮、身材火辣,除此之外還有服務的內容。

但是,警方持搜索票進入工作室搜索時,比對照片差點認不出逃逸一年多的馮女,警方保守指出,因為本尊與「照騙」落差很大;還有男客爆料,宣傳照上是引人遐想的「娜美身材」,但看到本尊,如果馮女不脫衣服還以為是「油膩長髮叔」,戲稱一定是業者用的照片太假,才會有人向警方檢舉。

警方在搜索時還發現一組安毒吸食器,一開始有懷疑馮女是否被毒品控制,不過馮女指出她本來就有吸毒的習慣,但對於背後的應召集團,馮女沒有多說,由於她涉嫌毒品案,警方在訊後將馮女移送給移民署收容,另外警方還在另一間套房找到持觀光簽證來台的泰籍女子,她才來台灣兩個禮拜,警方判斷她與馮女屬於不同的應召集團,將持續追查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雖然馮女用「娜美照騙」,但被男客爆料,以為是「油膩長髮叔」。(記者王捷翻攝)

雖然馮女用「娜美照騙」,但被男客爆料,以為是「油膩長髮叔」。(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