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惡火6死》男子訪友遇火劫 6樓墜落遮雨棚逃死劫

台中興中街大火,住戶站在6樓遮雨棚逃生。(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興中街大火,住戶站在6樓遮雨棚逃生。(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2/03/07 12:0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興中街7層集合式住宅昨天大火造6死6傷重大傷亡,目前死者身分還在清查,一早傳出7樓頂再發現嬌小屍體為女屍為誤傳,證實是住戶養的羊,而昨天一名逃生袁姓男子從6樓遮雨棚墜樓,造成臉部及腰椎受傷,未傷及神經,四肢也能動,不幸中的大幸,手術治療後不會有大礙,姊姊表示,弟弟是去訪友,與2名友人躲到遮雨棚,他一時踩空墜落,掉到樓下遮雨棚或車子有緩衝,保住性命。

興中街住宅大火造成6人受傷,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到中國附醫探視袁男及家屬,袁男的姊姊說,弟弟是去訪友,在屋內聞到煙味要逃生,3人一開門就看到火勢衝進來,轉而逃往陽遮雨棚,他與朋友情侶逃到6樓的遮雨棚,他一時踩空墜樓,事後仍餘悸猶存,

中國附醫總院長周德陽表示,袁男臉部多處撕裂傷、第2節腰椎破裂,送加護病房及手術。另外他的朋友情侶(50歲及47歲)為一般嗆傷,已經出院。

另3名傷送澄清醫院平等院區,50歲邱姓男子雙手手指有多處撕裂傷,頭髮灼傷以及嗆傷,血氧偏低,送加護病房全罩式給氧氣治療,另54歲鄧姓男子右手及右膝有擦傷,輕微嗆傷,急診治療中,而69歲莊姓婦人也是屋主及房東因受電梯吸入濃煙,送醫時因害怕全身發抖盜汗,建議住院觀察,但她昨晚10點多已自行辦理離院。

盧秀燕到醫院探視墜樓袁姓男子的姊姊。(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到醫院探視墜樓袁姓男子的姊姊。(記者蔡淑媛攝)

中國附醫總院長說明傷者傷勢。(記者蔡淑媛攝)

中國附醫總院長說明傷者傷勢。(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