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同事被解僱落單回家 色男假藉安慰摸臀捏胸

男子涉嫌猥褻女同事,被橋頭地院判刑。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男子涉嫌猥褻女同事,被橋頭地院判刑。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2/02/22 07:0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某安養機構男員工阿財(化名),下班途中見被解僱同事小晴(化名)落單,一手牽腳踏車,一手涉嫌摟腰撫摸臀部、捏胸,被橋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告阿財與被害人小晴為高雄市一家安養機構同事。2020年4月9日晚上6時,阿財見小晴下班後落單在路上行走,於是上前攀談,途中經過一處公園前,涉嫌強行撫摸她臀部及抓捏胸部。

轄區分局接獲小晴報案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將阿財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起訴。

阿財辯稱,當日看小晴獨自回家太危險,就牽腳踏車陪同她步行回家,途中因她被解雇而心情低落,就有拍其頭部、肩膀及背部加以安慰,並未觸摸其胸部及屁股,否認犯行,要求法官還他清白。

小晴應訊指出,案發當天阿財牽腳踏車追上來,走在她外側時,就用一隻手牽車,另一隻手摟腰並摸胸部、屁股,她覺得很奇怪,就把他的手拍開、推開及出言制止,但他還是繼續摸。

承辦法官調查,案發隔天,阿財曾傳訊息給小晴說:「昨天是看你無助很可憐…我一時難過幫你當作像自己的妹妹一樣…希望你不要害我,不要亂講話把事情越鬧越大」、「對不起,可不可跟你和解,不要亂告我,我跟你道歉,撤銷告我,我是一時心疼你才摸摸你的頭髮…想要鼓勵你」等語,雖未提及猥褻情事,但確為肢體接觸造成其不適表達歉意,因此認定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