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遇同事妻難自拔 截圖偷歡視訊直球對決嗆人夫「我就是渣啊!」

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判黃男賠償35萬元確定。(資料照)

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判黃男賠償35萬元確定。(資料照)

2022/02/20 09:2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黃姓男子介入夫妻檔同事婚姻,暗中交往一年多無法自拔,不滿人妻欲提分手,竟威脅公布2人的姦情,散發不雅照,甚至不惜與人妻老公「直球對決」,以過去2人的偷歡視訊截圖嗆「我就是渣啊!」人夫憤而提告求償,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判黃男賠償35萬元確定。

判決指出,黃男與蔡姓男子,同在一家環保工程公司服務,蔡男的妻子小琪(化名)2018年調到黃男的部門,隔年4月2人發展出不倫戀情,經常利用蔡男不在家時,單獨外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公園、小七、全聯等場所親吻、擁抱、愛撫。

2020年1月還發生性關係,當晚2人回到家,還互開視訊做有裸露身體私密部位的情色互動,交往一年多後,小琪有意疏遠黃男回歸家庭。但黃男卻無法自拔,不斷威脅小琪要與丈夫離婚,持續和他交往,否則要公布不倫戀情。

他在自已的臉書寫到「照片原本只是我自己想收藏……真的沒想過要用外流來威脅妳」、「到時候如果照片,被妳公公婆婆看過了,妳會比現在開心嗎?」

黃男還曾向蔡男展示不雅露點視訊影像截圖,並向他表示:「我就是渣啊」、「妳想看看我們之間只有這樣而已嗎?已經視訊並且有這些畫面了,我們之間就只有這樣而已嗎?妳自己想吧!」

高雄地院一審認定黃男侵害蔡男配偶權,判賠30萬元,蔡不服上訴二審,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酌黃加害情節及態度,對於婚姻關係破壞之程度,以及蔡男所受精神上痛苦等,認蔡男請求之金額以35萬元為適當,不得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