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棍謊稱「驅嬰靈改運」 侵犯3女遭重判12年

神棍假藉作法性侵,被高雄高分院重判。(記者鮑建信攝)

神棍假藉作法性侵,被高雄高分院重判。(記者鮑建信攝)

2022/01/25 07:13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屏東神棍阿昆(化名)自稱通靈,假藉嬰靈附身、挽回感情等理由,為被害人作法時涉嫌猥褻、性侵,共有3名女子受害,被高雄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等罪,重判12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告阿昆經李姓友人介紹,認識他的前女友小真後,謊稱她嬰靈附身,運勢不佳,可作法消災解厄改運,並於2019年3、4月間某天晚上,帶到屏東縣潮州鎮旅社作法,指示她脫光衣服,涉嫌手指碰觸私處。

此外,阿昆另經周姓友人認識他的前女友即少女小茹後,獲悉她父親過世,趁機誆稱可幫她除去家中靈異現象,乃於2020年2月間,在屏東縣崁頂鄉等地做法,要她喝下符水,及作勢以手在她身上畫符,並要求脫光衣服躺在床上,涉嫌性侵得逞。

後來,阿昆並利用小茹想與周復合的心態,作勢以手在紅線上畫符,多次與他發生性關係。

同年7月29日晚上,阿昆轉而對鄰居少女小紅下手,謊稱她全家今年會有劫數,祖母今年會死亡等語,在某寺廟旁鐵皮屋頂乘涼休息區,藉口作法涉嫌強行指姦。

阿昆應訊時坦承犯行,被屏東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他不服上訴後,被高雄高分院駁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