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春節忙什麼? 百萬網紅「芳小如」內湖派出所揭密

內湖派出所警方請到擁百萬粉絲的辣媽網紅「芳小如」,前往所內與所長陳奕安拍片宣導。(記者鄭景議翻攝)

內湖派出所警方請到擁百萬粉絲的辣媽網紅「芳小如」,前往所內與所長陳奕安拍片宣導。(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1/24 14:2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除夕春節期間,是警察重要節日工作的重頭戲,對於這段期間警方提供那些便民服務,又希望民眾注意哪些事項,內湖派出所警方請到擁百萬粉絲的辣媽網紅「芳小如」,前往所內與所長陳奕安拍片宣導。

宣導片中,「芳小如」化身特派記者,前往內湖派出所,在所內與所長陳奕安以問答方式對談,芳小如還特別關心警察同仁於春節期間是怎麼休假?除夕夜當天如何用餐?派出所會不會進行一些春節佈置及擺設等問題。

陳奕安也趁機進行宣導,指出民眾春節期間,容易遇上詐騙,假檢警、解除分期付款等手法屢見不鮮,建議民眾陌生來電不要接,如有疑慮撥打110及165反詐騙專線諮詢,以免受騙上當。

內湖警方表示,台北市府警察局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1月24日22時起開跑,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天,這段期間內湖警方提供護鈔、維護金融機構安全,春節前大賣場及台北花市、春節中碧山巖及白石湖風景區等之交通疏導管制措施,春節返鄉可申請住居安全維護、重要人潮聚集處提供機動派出所等服務,希望民眾過個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