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警攔檢逃逸連撞5車 毒品通緝犯棄重傷女友也跑不了

陳嫌駕車逃逸時自撞。(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嫌駕車逃逸時自撞。(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1/15 16:1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5歲陳姓男子,今日凌晨在台北市寧夏路遇警攔檢,竟直接加速逃逸,連續撞毀路邊5台汽車,直到在民族東路前自撞受阻,陳嫌丟下受傷的副駕駛座女友逃逸,被警方壓制,並起出6包安非他命,另外還有1人趁亂脫逃,警方全力追查對方身份中。

警方表示,15日凌晨5時許,寧夏所巡邏員警顏誌良、翁衣思,發現路邊有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一查車號是協尋車輛,便趨近示意停車要求受檢,但車上駕駛立即加速,往承德路方向逃逸。

汽車駕駛不斷逃逸時,撞上路邊5台汽車,直到民族東路新生高架前自撞才停下。警方尾隨在後立刻上前逮人,45歲的陳姓駕駛還企圖逃跑,被警當場壓制,經調查陳竟然是毒品通緝犯,副駕駛座的41歲林姓女友,則因撞擊無法動彈,警方也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

陳嫌因車禍造成胸口、腹部挫傷,另外林姓女友則傷勢較為嚴重,手部、胸口重挫,兩人均由警方協助戒護送醫,警方則林女的皮包內查獲6包安非他命、吸食器、分裝袋以及電子磅秤。

警方調查,當時同車的還有另名年約40歲的男性,趁亂下車逃逸,目前警方仍持續追查該名男子身分。訊後先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方向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