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拐簽「絕對服從契約」 猥褻5男生判刑12年半

高中老師「阿明」(化名)要少年全裸做伏地挺身姿勢,再以塑膠尺輕打屁股,或拿膠帶綑綁他手腳,徒手搔癢或撫摸他的下體,甚至要他當面自慰。(資料照,本報合成)

高中老師「阿明」(化名)要少年全裸做伏地挺身姿勢,再以塑膠尺輕打屁股,或拿膠帶綑綁他手腳,徒手搔癢或撫摸他的下體,甚至要他當面自慰。(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1/10 18:29

首次上稿 16:20
更新時間 18:2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某高中老師「阿明」(化名)拐5名17歲少年簽「絕對服從契約」,宣誓絕對服從,違約須懲罰,2018年起在校園等地猥褻少年,以膠帶綑綁再撫摸下體、要少年當面自慰、全裸伏地挺身、拍攝自慰影片等,被新北地院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及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12年6個月徒刑。

檢警調查,阿明利用師生關係,施展心理技巧,讓學生們主動說出心中祕密,再依學生們心理及學業需求,以特別監督功課為誘餌,讓學生簽下「絕對服從契約」,要他們宣誓絕對服從,違約須懲罰。

檢方調查,其中,男學生A男因課業面臨瓶頸主動向阿明尋求課業上額外督導,阿明要A 男同意把自身「賣」給他並需進行「儀式」,以彰顯A男對他的絕對服從,隨後在教室等地要少年全裸做伏地挺身姿勢,再以塑膠尺輕打屁股,或拿膠帶綑綁他手腳,徒手搔癢或撫摸他的下體,甚至要他當面自慰。

檢方調查,阿明還對另一名少年B男說「賣給我,你才會有特別被照顧的權力」,命令B男全裸,並綑綁B男手腳撫摸下體,再拍攝猥褻照;他還命令因抽考未過的學生C男脫褲裸露下體,告誡禁慾「不能打手槍」,只能「在他面前做」。

總計有5名少年受害,檢方認為,阿明犯案後要求學生刪除對話記錄,命令他們在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議中作不實陳述,最終被學校懲處後仍不思悔改,持續唆指學生虛構他遭到誣陷,尋求翻案,請求從重量刑。

法院審理時,阿明均否認犯行,合議庭審理後斥責阿明明知被害人因教育關係而受自己監督,並因面臨自我認同、升學、同儕、愛情及家庭等多重壓力,於人生抉擇時徬徨無助,而向阿明尋求心理支持及課業輔導,竟為滿足個人慾望,無視被害者等年少慮淺,利用權勢犯案,玷污其為人師表所強調的愛與品德教育,犯後始終否認犯行,又誣賴被害者等聯合誣陷,亦未賠償或道歉,判刑12年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新北地院。(資料照)

新北地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