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年後首聚嗨翻 醉後倒路旁、酒醒謝暖警「日夜相伴」

徐男因不勝酒力路倒,警消趕往協助。(警方提供)

徐男因不勝酒力路倒,警消趕往協助。(警方提供)

2022/01/09 12: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徐姓市民前天與住在附近的好友相約杯酒言歡,一時開心多喝了幾杯,走路返家途中卻不勝酒力睡倒路旁,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其身體並無大礙,便協助聯繫人尚在外地的家屬趕來現場,對於員警從白天到天色昏暗的陪伴,徐男也醉後吐真言說:「你們人有夠好!」

台中市第三分局巡佐陳俊清、警員吳祖輝當天傍晚巡經東區大智路時,見一輛救護車停在路旁上前關心,原來54歲徐男倒在路旁,熱心民眾擔心其身體不適,協助通報警消到場,此時不勝酒力徐男疑因酒精影響意識不清,喃喃說著自己不舒服,卻又拒絕就醫,經員警耐心詢問,卻僅得到其家中住址與名字2個線索。

員警見天色逐漸昏暗,其獨自待在路旁恐生危險,便請所內同仁到場協助,巡邏員警則前往其所述地址尋找家屬。但因徐男提供的地址有誤,員警透過警用電腦輾轉連繫上徐妻,得知其人在外地,半小時後才能趕回台中,便耐心在現場陪伴徐男等待妻子到場。

徐男見員警從白天陪伴到天色昏暗,忍不住對員警說:「我感覺你們人有夠好欸,你怎麼願意陪我這麼久?」徐妻趕來現場後,也不斷感謝警方的陪伴與協助,讓丈夫能夠安全返家;警方則藉此呼籲,年關將近,聚餐機會大增,席間難免以酒助興,提醒民眾和親朋好友歡聚小酌後,請遵守酒後不開車,同時務必確認親友返家安全,避免意外發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徐男見員警從白天陪到天黑忍不住說,「你們人有夠好欸!」(警方提供)

徐男見員警從白天陪到天黑忍不住說,「你們人有夠好欸!」(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