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帶小三回家打砲! 婆婆知情放任渣兒亂搞 人妻超崩潰!

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出軌,將小三帶回家上床,婆婆知情卻放任兒子亂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出軌,將小三帶回家上床,婆婆知情卻放任兒子亂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22/01/07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妻近日發現丈夫外遇劈腿,氣得找上小三攤牌,這才發現丈夫不但將小三直接帶回家裡恩愛,婆婆竟然都知情,全家只有她一人被蒙在鼓裡。這名人妻將這件荒謬的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議。

一名女網友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數張聊天截圖,自稱近日發現丈夫偷吃,氣得原PO私下找上小三理論攤牌,隨文附上的截圖都是她與小三的對話內容。

從中可以看到,原PO追問小三與丈夫發展到什麼地步,小三承認「已經牽手、交往、打砲」,宣稱不清楚男方與原PO的實際狀況,但男方都說已提過離婚,如今得知男方滿口謊言,小三向原PO道歉,聲稱不想再介入別人夫婦的事,決定退出。

原PO也問到丈夫都帶去哪裡嘿咻,小三直言都是「帶回家」,讓原PO驚訝詢問小三:「沒遇到他媽(原PO婆婆)?」沒想到扯的是,小三回答稱「有」,沒想到婆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任兒子在外亂搞,讓原PO心灰意冷,甚至難過自問「我這個媳婦是不是真的很差勁?」

貼文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連婆婆都可以視而不見,那他們這個家庭是真的很不適合待著」、「嫁到垃圾家庭,放手吧」、「這是什麼毀三觀的婆家?」;也有網友安慰原PO,「不要覺得自己差勁,有問題的是男人」、「妳不差勁,只是衰小遇到爛咖」。

原PO也在文中自稱已決定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