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膠原蛋白裡竟是毒咖啡 毒販嗆:不信泡來喝喝看

警方在陳姓男子背包搜出大批「膠原蛋白」,測試後確認是毒咖啡。(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在陳姓男子背包搜出大批「膠原蛋白」,測試後確認是毒咖啡。(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2/01/06 14:3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刑大查獲陳姓男子等3人涉嫌販毒,經循線搜捕後,警方在陳男身上搜出大批「膠原蛋白」,陳辯早已改邪歸正,還叫警方不信可以泡來喝喝看,結果警方用簡易毒品檢驗包測試,一測便發現呈現二、三級毒品反應,當場將他們逮捕送辦。

警方指出,去年10月,高市刑大幹員在市三民區某洗車場,逮捕涉毒品案的張姓男子(22歲),並發現大批天使圖樣的毒品咖啡空包;員警懷疑張涉嫌販毒,經溯源追查,果然找到毒品源頭,3日起兵分多路,前往高雄市鳥松區、鳳山區及屏東市搜捕。

員警在陳姓男子(27歲)住處,搜出少量大麻和K他命,還在他的背包裡,發現52包粉紅日文字樣的可疑包裝,員警問他是不是毒品咖啡包,陳卻辯稱是他養生用的「膠原蛋白聖品」,還對員警說:「不信可以泡來喝看看」。

員警不相信他的說詞,當場使用簡易毒品檢驗包測試,一測便發現具二、三級毒品成分,經查膠原蛋白包裝內的粉末,含安非他命和K他命,陳才改口是向上游購買來吸食,沒有要販售,但警方不採信他的說詞,除依毒品罪送辦,並持續追查上下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