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別疲勞駕駛!邊開車邊盹龜 桃園休旅車撞進對街商家

吳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元旦下午駕車搭載妻兒在桃園區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撞上路口的家具行。(警方提供)

吳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元旦下午駕車搭載妻兒在桃園區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撞上路口的家具行。(警方提供)

2022/01/02 21:26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疲勞駕駛真的很危險!桃園市吳姓男子元旦下午駕白色休旅車載妻兒外出訪友,行經桃園區大興西路、經國路口時,疑似因為瞌睡蟲上身,邊開車邊「盹龜」(台語,打瞌睡),驚醒時發現快要錯過在經國路左轉,竟失控撞進對向街角的家具行,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店家落地玻璃窗整片碎裂,休旅車車頭凹陷、安全氣囊爆開,所幸吳男及妻兒僅受擦挫傷。

桃園警分局交通分隊獲報到場,對吳男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為零,吳男自稱因精神不濟,邊開車邊打瞌睡才肇事,至於後續賠償相關問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桃園分局說,元旦下午4點多,天氣良好、無礙行車的能見度,不過51歲的吳姓男子載著40餘歲妻子與10餘歲的兒子外出,在行經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至少有六線道寬的馬路,竟然會撞入對向街角的商家,令人難以相信,不過根據路口監視影像發現,吳男的車並未依循左轉線轉彎,而是偏離車道往前直行,根據吳男說法,當時他是睡著了,等他驚醒時,正好到了要左轉的經國路,但已經來不及,所以直往家具行撞上去,而他也在肇事後,瞌睡蟲全被趕跑,立刻清醒。

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車上的安全氣囊全部爆開,也造成吳男和妻兒三人擦挫傷。(警方提供)

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車上的安全氣囊全部爆開,也造成吳男和妻兒三人擦挫傷。(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